nue

勇敢者啊,没有不拂晓的夜晚。

祝贺你,yuzu,你得到的一切都是你应得的,是你用我想象不到的牺牲换来的。
我曾经祈祷让这个世界能够“功夫不负有心人”,可是却老是发现努力在说谎,我也一度觉得努力也好拼命也好什么都没有用。
直到最后,我发现努力真的不会白费的,回应了我的祈祷的不是什么虚妄的神,是拼了命的你。
人生是神奇而变幻莫测的,但是,没有不会拂晓的黑夜,对吗?守得云开见月明,如今,不只是月明,已经日出了。
我有好多话想说,一时半会儿还不知道怎么写,只是我很想感谢你,谢谢你努力成为引导人的光。
我希望你能健健康康的,然后再高高兴兴去追逐接下来的梦想,你说你很幸福,我也很开心。然后,你能争取到你所渴望的一切,我知道你能。
因为你从不食言。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